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找出額頭長痘原因,輕松去痘

找出額頭長痘原因,輕松去痘

  一、多吃含有維生素C或維E膠囊

  維生素C和維E膠囊都擁有美白肌膚和修復肌膚的作用,也可以淡化痘印的功效。而除了藥物含有以外,還有一些水果蔬菜也含有維生素C和維E,比如猕猴桃、柑橘、橙、柚子、紅果、葡萄等水果,青菜、韭菜、菠菜、柿子椒、芹菜等綠葉蔬菜和花菜,保養肌膚當然要內服外調了,所以吃也可以消除痘痘的。

找出額頭長痘原因,輕松去痘

  二、清潔肌膚

  無論是做了什麼都要及時清潔皮膚,要知道灰塵是無處不在的,若洗臉洗的不干淨,會慢慢使皮膚暗沉缺乏光澤,潔面是提升肌膚透明感的重要步驟,也是根治痘痘源頭的重要步驟。因為大多數痘痘的引起除了內心燥熱以外,還有是因為接觸了不干淨的東西而引起的發炎哦!

  三、土豆能去痘

  土豆是抗氧化的聖物,養顏非常的有效,將土豆去皮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後敷於長痘痘的地方,大概十分鐘左右拿下,然後用清水洗臉,痘痘就會明顯的淡化下去。據悉,土豆它是擁有肌膚美白、減緩衰老、抗皺等功效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