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關於祛痘的四種錯誤說法,你知道嗎?

關於祛痘的四種錯誤說法,你知道嗎?

  謬論一:痘痘會自動痊愈

  真相:痘痘治療是必要的,這樣才能防止痘痘留下痘印和疤痕。因此,千萬不要相信這樣的謬論,不然,你的痘痘永遠消不掉。

  謬論二:痘痘會傳染

  真相:痘痘只是皮膚疾病,不是什麼傳染病。所以,你不需要太過大驚小怪,讓別人回避或是回避他人。

關於祛痘的四種錯誤說法,你知道嗎?

  謬論三:曬太陽可治療痘痘

  真相:陽光對六成痤瘡患者有改善功能,另外四成毫無毫無效果,甚至會導致病情惡化。

  另外,如果你的痘痘已經變成了痘印,那麼一定要避免曬太陽,否則會致使痘印顏色加深,形成暗斑。

  謬論四:經常洗臉可減少油脂分泌

  真相:頻繁潔面可能會導致肌膚水油失衡,從而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這樣下去不但不能去除油脂,反而會讓泛油情況更加嚴重,最後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