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春天去痘痘養脾胃是第一

春天去痘痘養脾胃是第一

  春天抗痘先養脾胃

  中醫以為,調理好脾胃才能滋潤肺氣,肺好,皮膚則滋潤平衡,皮膚平衡,也就是既不會有小痘痘,也不會無光澤,而是細膩白潤,所以食補要補對。那些美容雜志上說對皮膚好的水果蔬菜,大多是寒性食品,我們現在吃東西,冬天都能吃到夏天的蔬菜,而女孩子為了美容瘦身,冬天已經吃上了大量的寒性蔬果,脾胃已經很弱,假如再繼續加大量,脾胃越來越糟,肺氣不足,假如睡眠不好,壓力又大,因肝火太旺造成的痘痘,用寒性蔬果,非但不能治療痘痘,還會讓肌膚變得更糟糕。

春天去痘痘養脾胃是第一

  所以要以內養外,平常可以用薏米粉山藥粉一比一煮粥喝,天天喝一碗,先養好脾胃,痘痘自然就跑掉了。

  此外,飲食要留意平衡,多吃性平的食品,春天養肝,天天11點前睡覺,都是養美人的招,就怕你嫌招不絕而不用。實在,經典的才是有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