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沒了,痘印還在怎麼辦?

痘痘沒了,痘印還在怎麼辦?

  1、把痘痘消滅在搖籃裡

  首先最該做的就是防范於未然,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調整作息時間;還要管住自己的嘴,杜絕薯片炸雞類食品。

  2、長了痘痘不要用手擠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粗暴的用手撕掉,手部帶有大量細菌,會使毛囊感染發炎,影響真皮層恢復,導致色素沉積而產生痘印。

  3、消炎鎮靜最重要

  茶樹具有消炎抗菌鎮靜的功效,能快速滲透毛囊進行調理,消除紅腫。炎症都都消除了,等痘痘消下去後也就不會產生痘印啦。

  4、溫和去角質

  對於已經產生痘印的皮膚,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可以幫助皮膚新陳代謝,改善暗色的痘印。痘印皮膚需要溫和去角質,避免使用磨砂膏和強酸去角質,會導致使得原本脆弱的痘痘肌更加敏感,也會引起痘印變紅。

  5、做好防曬工作

  眾所周知紫外線會使皮膚氧化,加深痘印部位色素沉積,就算用了美白產品也只是徒勞。所以要加強防曬工作,這樣才能在淡化痘印的過程中事半功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