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根據痘痘類型來祛痘 讓痘痘從此不再有反復!

根據痘痘類型來祛痘 讓痘痘從此不再有反復!

  黑頭類痘痘

  雖然沒有炎症產生,但皮脂球經常曝露在空氣之中,產生了氧化的功效從而變成黑頭。用手按沒有痛感,皮脂很容易被擠出來。既然是比較容易被擠出來的狀態,那麼就要立刻將它從臉上清除掉。如果不認真加以管理就會變成細菌繁殖的溫床,等到發炎就更難辦了。

  酵素類潔面品

  酵素能依靠蛋白酶的分解功效,區分脂肪和蛋白質,更針對性的去除髒東西,但不會刺激已經呈現開放狀態的毛孔。

  收斂化妝水

  粗大毛孔需要適當的收縮,這時要使用抗菌效果的收斂化妝水。

  水油平衡護膚品

  可調節並平衡肌膚水油含量,抑制肌膚分泌過多油脂,令肌膚呈現出清爽又不干燥的健康狀態。

  閉口類痘痘

  通常看上去不明顯,但是用手摸,就能感覺臉上不平整的地方。如果硬去擠,會有白色牙膏狀東西,或者成熟的就是淡黃色硬粒。在這種痘痘發炎變紅之前要將隱患徹底清除,要使用酸性的去角質類產品、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敷保濕面膜能讓角質層變得柔軟,有利於皮脂恢復正常代謝。

  水楊酸類潔面乳

  這個選擇不僅意在從潔面開始軟化表皮角質,而且含水楊酸的潔面品能溶掉毛孔內的皮脂,清潔效果更好。

  去角質潔膚水

  用蘸滿去角質的潔膚水的化妝棉由一個方向擦拭整個面部,將軟化脫落的角質清除掉。使用補水鎮靜護膚品。去角質之後的肌膚容易干燥,補水鎮靜是非常必要的一步。

  紅腫類痘痘

  當痤瘡桿菌大量繁殖,就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大紅痘痘。按壓它會很痛裡面的皮脂也不容易被擠出來。為了防治痤瘡桿菌的擴散,不要去擠或觸碰痘痘,集中消炎抗菌才是現在該做的事。

  抗菌成分潔面乳

  用含有茶樹油精華的潔面乳,洗去沉積了一夜的老化角質和堵塞在毛孔的油脂,順便殺菌消炎。

  快速消炎藥膏

  炎症是造成痘疤的主要原因,當痘痘發炎紅腫時,有必要使用專門針對痘痘的有消炎效果的處方藥膏。

  痘痘肌專用保濕乳

  性質溫和、無添加的保濕乳能照顧脆弱受損的肌膚,一旦起痘,什麼抗老、美白精華都不要用了,以免給肌膚造成負擔。

  一直都在長痘痘,其實是因為沒從根源處祛痘,這才導致痘痘不斷的復發,只有找對方法祛痘,才能更好的祛痘,防止痘痘的復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