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產品貴且效果不好,那麼我們為何不學會預防呢?

祛痘產品貴且效果不好,那麼我們為何不學會預防呢?

  一、只吃瘦肉

  動物脂肪攝入過多會使皮脂分泌過剩,導致長痘,吃肉時最好選擇純瘦肉,其中富含鋅,有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毒、控制痘痘的作用。

  二、喝花草茶

  1、玫瑰果的維生素C含量是檸檬的9倍,對痘痘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2、金盞花茶有助排毒,促進新陳代謝。

  3、薄荷茶既能排毒又能殺菌,是防治痘痘的“特效茶”。

祛痘產品貴且效果不好,那麼我們為何不學會預防呢?

  三、喝牛奶

  中醫認為牛奶性微寒,可以通過滋陰、解熱毒來發揮“去火”功效,而且牛奶中含有多達70%%左右的水分,還能補充人體因大量出汗而損失的水分。

  防痘痘的方法有只吃瘦肉,喝花草茶,喝牛奶都是可以的!預防痘痘的產生!控制痘痘有預防作用!所以平時要多吃這些!對你的祛痘做好預防!美容就不會無效!努力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