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節後護膚全攻略 解救狂嗨後疲勞“危肌”

節後護膚全攻略 解救狂嗨後疲勞“危肌”

  一:黑眼圈

  相信你們的假期肯定和熬夜相配,熬夜熬出了黑眼圈,不想變身熊貓星人?可以采用冷熱敷交替的方式喚醒你的雙眼。用熱毛巾敷在眼部2分鐘,然後再用冷毛巾敷2分鐘,熱毛巾可以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冷毛巾可令眼部毛孔收縮。對於熬夜出來的黑眼圈有奇效。

  二:膚色暗黃

  一放假就對護膚放松警惕,總覺得過節都把自己過得灰頭土臉的,毛孔粗大、臉色暗黃、閉口,各種肌膚問題都出來了。解決這些肌膚問題,定期清除角質是最重要的,使用去角質產品去除皮膚老舊細胞,後續使用保養品按摩面部促進血液循環。

節後護膚全攻略 解救狂嗨後疲勞“危肌”

  三:干紋

  秋天本身就干燥,加之皮脂腺和汗腺分泌異常,皮膚鎖水能力下降,如果不好好保養皮膚,很容易導致皮膚干燥、緊繃,從而產生干紋、細紋,這個時期一定要給面部補充充足的水分,補水面膜可以兩天做一次。

  由於肌膚類型不同,上述方法對問題肌膚可能效果也不同,想快速達到美膚的效果可以嘗試下雪顏滋潤面部護理,通過按摩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使肌膚更有效的吸收營養物質和水份。令肌膚通透亮白,細膩光滑,緊致而富有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