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做足防曬,讓你年輕10歲

做足防曬,讓你年輕10歲

  按照膚色來防曬

  雖然我們都是黃種人,但實際上膚色相差還蠻大的,我覺得有膚色差距的防曬,其實可以有不同的方法,這樣可能會令你的膚色更好看呢。

  偏黑肌膚要油光水滑

  膚色偏黑:如果你膚色偏黑,其實倒是比較建議可以試試使用“防曬油”。防曬油是老外經常用的防曬產品,它是防曬傷、曬老,但不防曬黑。其實皮膚偏黑的朋友,完全沒有必要整天想著怎麼變白,關鍵是要黑得好看,防曬油會讓你皮膚變得很有光澤,呈現金色的效果。

做足防曬,讓你年輕10歲

  偏白肌膚要嚴防死守

  白種人容易得皮膚癌是眾所周知,其實亞洲有很多人也被稱為“玫瑰肌膚”。我會大力推薦你們提前抗衰老,這種膚質往往更薄、更干,更弱,比一般人更易衰老。

  膚色偏白:白色的皮膚是最脆弱的,因為保護皮膚的麥拉寧色素最少。所以,你看白色皮膚可能不太容易被曬黑,卻很容易被曬紅、曬傷,乃至褪皮。所以,如果你膚色偏白,會建議你用SPF指數高一些的防曬產品,夏天最好是30以上,PA+++。此外,建議外加一些物理防曬,比如戴墨鏡、草帽、撐傘之類。

  偏黃肌膚要均勻潔淨

  被黃氣和膚色不均勻困擾的同學們,真的應該做做美白面膜,這會比較全面的改善你的問題,當然頻率不能太高。同時,加強運動對你們的好處最大,排出毒素、加強代謝。

  膚色偏黃:其實,黃種人最大的困擾除了太“黃”,還有膚色不均勻和色斑。所以,我會建議用一些具有調節膚色和遮蓋能力的防曬產品,甚至可以直接用帶有SPF值的粉底,當然指數要在25以上。

  結語:雖然,我們總說防曬是時時刻刻的事情,有幾人能做到就很難說。但是,請永遠把防曬記在心間,你就會比別人年輕那麼一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