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一周7款養生藥茶,排毒防輻射,祛痘養顏!

一周7款養生藥茶,排毒防輻射,祛痘養顏!

  周一:祛痘美膚茶

  經常熬夜讓臉色蒼白,並且長小痘痘,別怕,祛痘美膚茶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配方:蒲公英、玫瑰花、蜂蜜。

  功效:皮膚問題困擾著很多人,痘痘、色斑、暗瘡、膚色均成為無法解決的問題。實踐證明,中藥的內部調理具有明顯的療效,可以從內到外,通過調理機體內分泌,達到祛痘排毒養顏的功效。

  蒲公英清熱解毒、去火祛痘,玫瑰花美容養顏祛斑,兩者一起搭配效果加倍哦!

一周7款養生藥茶,排毒防輻射,祛痘養顏!

  周二:清神醒腦茶

  面對新的挑戰,需要有一個清醒的頭腦對工作進行合理的安排,喝一杯清神醒腦茶,有助於你的工作更順利。

  配方:綠茶、鳳尾茶、人參花、薄荷、檸檬等

  功效:補益元氣、提神解郁、疏風清熱、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延緩衰老、改善記憶和學習能力。另外還有祛痘、抗癌、降壓、降糖、降血脂、調理胃腸功能、緩解更年期綜合症等功效。

  周三:防輻射祛痘茶

  OL每天的工作大多要對著電腦,一坐就是8小時,下班還要上網消遣,喝杯防輻射祛痘茶,避免電腦輻射對你傷害是十分必要的。

  配方:酸棗仁,白菊花等。

  功效:可預防由於電磁波輻射引起的頭痛、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窦性心律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此外,還可以減少電磁波輻射加重高血壓、心髒病以及癡呆症發生的幾率。

  周四:祛痘排毒養顏茶

  有的MM天生身體偏燥熱,很容易上火。最好的辦法就是把火氣扼殺在萌芽狀態中,喝杯祛痘排毒養顏茶,把毒氣、火氣請出身體。

  配方:蘆荟、甘草、蓮子心、花茶等

  功效:改善偶發性便秘、腹脹、口氣、消化不良、肥胖、睡眠欠佳、皮膚暗啞、色斑、痘痘、體力不足、抵抗力差等。同時增強身體自然排毒祛痘機能,是注重身體健康、希望控制體重和保持肌膚亮澤人士不可缺少的保健產品。

  周五:清除尼古丁茶

  工作環境中,總免不了會有些抽煙的同事,家裡也極有可能有一個煙鬼老公。日積月累,不多不少都會吸進了一定的二手煙,趕快喝杯清除尼古丁茶,給你的身體排毒。

  配方:百合、佩蘭、荷葉、桑葉等

  功效:可有效地分解尼古丁及灰塵等有害物質,減弱人體對其的依賴性。清涼潤肺、口感舒適,對支氣管炎,咳嗽、哮喘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特別適合於免疫力低下,咽喉、肺不適的人群,對長期抽煙的人士效果更好。

  周六:消脂減肥茶

  配方:玫瑰花、荷葉

  功效:《本草綱目》中說荷葉能“生發元氣,補助脾胃”。它可以升陽健脾、和胃降濁,引導痰濁脂肪排出。還可祛濕消腫,能幫人輕松減肥瘦身,尤其適合水腫型肥胖的人哦!玫瑰花的藥性非常溫和,能夠溫養人的心肝血脈,舒發體內郁氣,兩者一起效果更佳!

  周日:助眠安神茶

  睡了兩天的懶覺,晚上如果睡不著,明天又如何能有良好的狀態應付新一周的工作,睡前喝下一杯助眠安神茶,不但可以舒緩周被放松的神經,更可以改善晚上的睡眠,更早的進入美夢。

  配方:麥芽、百合、靈芝、酸棗仁等

  功效:精選最具安撫、鎮靜作用的天然草本植物,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改善睡眠質量,調節大腦的機體,使其處於平衡狀態,使不同程度的失眠者提高睡眠質量。睡前飲一杯不但可以舒緩一天的緊張情緒,改善睡眠;還可以有效幫助皮膚進行新陳代謝,起到美容祛痘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