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美容護膚小竅門你知道幾個呢?

美容護膚小竅門你知道幾個呢?

  1、有氧運動有助消除暗沉

  女性皮膚暗沉很大的原因是由於內分泌和毒素沉積造成的。慢跑、游泳、騎行等有氧運動都能夠增加機體的新陳代謝,血運速度加快可為皮膚提供更多的氧氣和營養,促進肌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皮膚的活力也會有所增長,此外,有氧運動還可幫助機體排除毒素,改善心情。

  2、好食品讓肌膚更健康

  多攝取維生素C和抗氧化物,少攝取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轉變飲食習慣可以更好改善肌膚。魚類和蔬果食品富含維生素C和抗氧化物,可填補體內缺失的膠原蛋白,也能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通過改變飲食習慣是需要長久堅持下去的,但也天天大吃特吃蔬果魚類。只要在平時的飲食中適量攝取即可。

美容護膚小竅門你知道幾個呢?

  3、充足的睡眠有助緩解黑眼圈

  白天的時間皮膚幫助人體對抗外界的傷害,晚上則是皮膚修復的時間。如果晚上還繼續工作熬夜就會發現眼袋、黑眼圈、暗沉、粗紋都會明顯的出現在肌膚上。每天堅持能有7-8小時的就寢時間,身材和皮膚就會有足夠的時間恢復活氣。另外,還要注意就寢的姿勢,就寢時以右側睡姿,微曲雙腿這樣最好。

  4、少用有刺激性成分的護膚品

  健康肌膚的人們在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護膚品時短時間內可能不會有什麼反應,但是肌膚是會隨著人體體質的變化而變化的,持續的刺激就會讓皮膚變得越來越不經抗。久而久之就有可能會變成敏感肌膚,所以在日常的護膚中,要盡量選用不含刺激性成分的配方溫和的護膚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