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趕緊看!痘痘不注意這些事,痘印褪不了色!

趕緊看!痘痘不注意這些事,痘印褪不了色!

  Hot.1

  無論治療哪種痘坑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Hot.2

  敷面膜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面膜可提高皮膚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循環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面膜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於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趕緊看!痘痘不注意這些事,痘印褪不了色!

  Hot.3

  做完祛痘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Hot.4

  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