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冬季護膚小常識讓肌膚持久美麗

冬季護膚小常識讓肌膚持久美麗

  冬季護膚小常識:溫水洗臉

  擁有健康年輕態的肌膚首要條件是洗臉潔面,這也是皮膚保養最基礎的護膚條件。現在處於冬季,很多MM怕冷就喜歡用熱水洗臉,其實用熱水洗臉會導致水分流失過多皮膚干燥加重,引發皺紋的出現,因此,采用溫水洗臉是最合適的選擇,每天用溫水洗臉後再用冷水沖洗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清潔更徹底哦。

  冬季護膚小常識:選用溫和型洗面奶

  冬季皮膚相對來說皮膚油脂分泌較少,如果堅持使用較強的控油洗面奶奶皮膚會愈加的干燥,這時候選用一款每天必用的溫和型補水洗面奶具有很好得保濕補水效果,這樣皮膚也就不會過於干燥缺水從而引起各種問題肌膚產生。

冬季護膚小常識讓肌膚<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man/809464.html' target='_blank'>持久</a>美麗

  冬季護膚小常識:保濕補水

  冬季護膚洗臉是很重要的部位,當然,使用護膚品來做好皮膚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清潔潔面後敷面膜來補水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潔面後毛孔處於張開狀態,這時候敷面膜是最佳時間,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面膜可根據自己的膚質來判定,選擇美白護理、補水祛痘的效果就凸顯出來了。

  冬季護膚小常識注意事項

  冬季洗臉盡量選擇在沐浴前清潔臉部,因為冬季的水溫較高會導致毛孔自然舒張開來這也是後如果皮膚表層留有污垢會藏進毛孔導致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引發黑頭、粉刺的肌膚問題。冬季洗臉建議早晚一次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