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手術能去除燒傷疤痕嗎

手術能去除燒傷疤痕嗎

   目前解決疤痕問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的方法了,激光去燒傷疤痕適合治療細小的增生和萎縮性疤痕,如:外傷或手術後的疤痕、座瘡後殘留的凹陷性疤痕等。

手術能去除燒傷疤痕嗎   關於去疤痕的問題由於各人的膚質不同,對激光的反應和適應程度也就不同,因此,不妨先進行局部試打,看看皮膚反應如何,也以此讓患者可以了解激光去燒傷疤痕後恢復的過程,如果效果不錯再針對其余的斑點做一次全面性治療。     激光去燒傷疤痕一般需要2-6次的治療,具體因人而異,每次治療的時間間隔在2-3個月左右不等。     折疊手術去疤痕。
  還有一種治療疤痕的方法就是,運用皮膚軟組織擴張術治療疤痕,一般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將擴張器埋植進皮下或肌肉下面,根據患者要修復的部位、形態及病變范圍和可供擴張的正常皮膚的大小形態等來選擇擴張器的大小及形狀,一次手術可埋植一個或多個擴張器。 手術能去除燒傷疤痕嗎   這之後定期向擴張壺內注生理鹽水,一般一星期兩次,經過系列的注入擴張,使其表面的皮膚和皮下組織逐漸擴展,以獲得額外的皮膚和皮下組織;第二階段取出擴張器,切除要修復部位的疤痕或病變的組織,再將這些擴張而來的“多余”皮膚軟組織合理地轉移到要修復的瘢痕區,經整形縫合手術後而完成全過程。用皮膚軟組織擴張術治療疤痕,不會造成供區瘢痕和畸形,且修復後組織質地、顏色與周圍組織接近,是目前比較理想的瘢痕修復的方法。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