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美容達人教你四種斑點肌膚的解決絕招

美容達人教你四種斑點肌膚的解決絕招

  你是有斑的MM嗎?你是否有好友有著斑點的煩惱呢?你知道你是哪種斑點肌而應該怎麼去應付嗎?一大串的問題,那在進行淡化斑點工作之前,首先來弄清楚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斑點美眉。趕快拿起筆CHECK一下吧,算一算,你打勾的數量分布在哪一類型最多,就代表你屬於哪一類型的斑點美眉。

  ●瑕疵斑點集中型

  ※你有以下狀況嗎?

  立即希望斑點瑕疵消失不見

  希望一瓶美白保養品搞定所有保養就好了

  喜歡新的保養品

  並沒有立即迫切的希望換掉現在的保養品

  解決方案:可以選擇各化妝品品牌推出的美白精華液作為主力產品,或是訴求專為淡斑而推出的產品,因為美白精華液或淡斑產品,通常擁有濃度最高的美白成分,因此在美白、淡斑功效上,也具有明顯的效果。

  ●暗沉粗糙斑點型

  ※你有以下狀況嗎?

  全臉肌膚的角質比較肥厚

  肌膚紋理粗糙,不容易去除角質

  就算做了美白保養,也不太容易出現效果

  不想更換現在使用的保養品

  解決方案:暗沉也是造成肌膚變黑的一大原因,除了因外在紫外線侵襲而產生的黑色素之外,另外,像是因自然老化(年齡增加)所導致的新陳代謝減慢、細胞活動力及防御力減弱等,甚至是荷爾蒙分泌失調,都會造成肌膚暗沉、膚色不均。

 

  干燥缺水斑點型

  ※你有以下狀況嗎?

  希望全臉肌膚都能白白嫩嫩的

  就算是預防型的美白保養也覺得OK

  除了美白之外,其余的基本保養也很重視

  除了美白精華液之外,其余與美白相關的美白產品也想用用看

  解決方案:如果肌膚干燥缺水的話,通常也會伴隨暗沉無光澤等肌膚困擾,因為缺少水分潤澤的肌膚,就像枯萎的花朵一樣好無生氣。而最快能補充肌膚水分,提供潤澤度的非面膜莫屬了。

  ●要求完美無瑕型

  ※你有以下狀況嗎?

  希望能立即看到效果

  不止是斑點,連紋理都希望一並解決

  不惜花費較多的金錢在保養品上

  解決方案:美麗的肌膚不僅僅是美白,還得加強其他保養工作,美白固然是重點,但並非肌膚保養的全部哦,尤其是25歲以上的肌膚,還要兼顧肌膚保濕、緊實及防曬等工作。而且現在的美白產品所附加的功能已和從前一味地強調改變膚色的產品不一樣了,所以,在選擇美白產品時,還必須擁有其他功效才能獲得廣大美眉們的青睐。

  相信今天讓MM們收獲不少,根據自己的斑點類型抓緊時間實行你的淡斑美肌計劃吧,有效的安排會讓你在最短的時間裡收獲最有效的美白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