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蘆荟膠真的能祛痘印嗎?祛痘其實另有絕招哦!

蘆荟膠真的能祛痘印嗎?祛痘其實另有絕招哦!

  1:蘆荟膠能去痘印嗎?

  蘆荟膠不能去痘印。蘆荟膠具有鎮靜舒緩的功能,只針對於臉上長痘痘的情況,幫助痘痘盡早恢復而不留下痘印,而對於已經形成的痘印,蘆荟膠是沒有去痘印效果的。

  二:土豆去痘印的方法

  原理:土豆可以淡化臉上色素,且提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加上臉部按摩刺激血液循環,加速皮膚新陳代謝,不僅能去痘印還能去斑止癢,減少疲勞感。

  做法:將土豆去皮後,切成薄薄的一片。在潔面後,先用雙手在有痘印處稍稍按摩,然後將土豆貼在有痘印的部位,20分鐘後揭下土豆即可。

  提示:土豆一定要切成薄片,不要因為簡便而將土豆切成厚片,這樣不能將土豆很好的貼在臉上並且達到去痘印的效果哦。

蘆荟膠真的能祛痘印嗎?祛痘其實另有絕招哦!

  三:生姜去痘印的方法

  原理:生姜具有殺菌解毒、消炎的作用。特別是老姜,其具有超強的殺菌和消炎功效,能快速“消滅”因痘痘引發的紅腫的痤瘡桿菌,並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印快速愈合。

  做法:

  1、選擇鮮嫩新鮮的生姜,准備好後,用清水把生姜洗干淨,去皮要干淨。然後順著生姜的紋理把生姜切成薄片,越薄越好。

  2、生姜切好後,然後用清水或深層清潔的洗面奶洗臉,然後再用清水請洗臉部。就可以開始敷生姜面膜了。

  3、把生姜一片一片地放在臉上,一定要放在有痘印的地方,如果生姜容易掉,可以沾一點兒水,然後貼在有痘印的地方。

  4、約15分鐘,生姜有點變干後,就可以取下來了。把生姜取下來後,記得再用清水洗一下臉,抹一些晚上用的睡覺用的護膚油就好了。

  提示:選擇生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新嫩的生姜才能達到去痘印的效果,這是因為生姜中的α-姜烯因子,在生姜去疤痕中發揮著主力軍的作用,放置時間長的生姜中的α-姜烯因子可能會因為陽光照射、空氣流通、分子運動發生質變,不能很好地發揮生姜去疤痕的功效,所以,生姜去疤痕,姜一定要新鮮。

  四:薰衣草精油可去痘印

  原理: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好的清熱解毒、美白嫩膚功效,能夠促進組織的再生修復,從而幫助痘印消除。

  做法:每天晚上潔面之後將薰衣草精油和基礎油按照1:1的比例混合稀釋後塗抹在痘印位置能夠幫助去痘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