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祛痘去痘印這些都有用,最後一條最好用.

祛痘去痘印這些都有用,最後一條最好用.

  方法1:

  盡量少玩有輻射的電子產品,如:電腦、手機等,這些輻射比較強的電子產品會傷害皮膚。睡前玩過手機電腦,一定要洗臉!

  方法2:

  不要用手擠痘痘,擠痘痘很容易把細菌留在痘痘傷口處,從而感染痘痘傷口,留下永久性痘印。所以不要隨便的用手去擠痘痘。

  方法3:

  補充維生素,每天可以適當的多補充一些維生素,多吃含有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對去痘印效果比較好。

  方法4:

  自制去痘印面膜,用去痘印面膜帖敷,每個星期敷兩次就可以,讓痘印快速的消失。

  方法5:

  用洗米水去痘印,把第一次淘米的水倒掉,再淘一次米,用第二次的淘米水來洗臉。因為洗米水裡含有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的改善肌膚問題,使皮膚的色素更加均勻。

  方法6:

  白醋溫水洗臉法,在洗臉的時候用溫水,再把水裡加上幾滴白醋。因為白醋可以美白細膩肌膚,而且淡化痘痕的效果也很好,但是一定要堅持使用,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祛痘去痘印這些都有用,最後一條最好用

  方法7:

  喝水排毒法,每天要堅持喝水,補足體內流失的水分,早上起床的時候喝一杯水能夠清理腸胃排毒的功效。這個方法比較簡單,而且也是最實用有效的美容方法。

  方法8:

  避免熬夜,熬夜容易上火,更容易滋生痘痘,而且會使我們的皮膚色素變得沉著,從而加深痘印症狀。盡量避免熬夜。

  方法9:

  從身邊做起,合理的利用我們身邊的東西達到去痘印的效果,比如白糖,在晚上潔面之後用白糖水塗在有痘印的地方,每天堅持一個星期之後痘印就會有明顯變化,一直堅持下去痘印就會消失不見(白糖具有淡化色素,消除痘印的效果)。

  方法10:

  合理去角質,在25歲以後的女性朋友面部肌膚就會發生改變,去角質更要注重,一段時間做一次去角質面膜,同樣也可以改善痘印,而且能夠讓皮膚更加白皙。

  方法11:

  飲食要注意,不要吃油膩性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蔬果,或者含維生素E的水果,維生素E去痘印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方法12:

  減少使用化妝品。不要畫太濃的妝,濃妝會堵塞臉部毛孔,導致更多的痘痘和痘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