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請問幾點才算熬夜?要怎樣改善臉上的問題?

請問幾點才算熬夜?要怎樣改善臉上的問題?

請問幾點才算熬夜?要怎樣改善臉上的問題?

男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14歲.經常12點才上床。此前身體狀況良好。我是中性臉。
不懂最近蠻會生的。還有每次好的時候痘痘會紅黑印,有的還腫塊。好無奈啊!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蘆荟膠汁塗痘痘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很想改善臉的問題

      病情分析:
      您好,其實熬夜並沒有一個完全的准確界定,一般認為超過12點仍然沒有休息就算熬夜,而如果您已經非常困倦,卻依然強撐著不去休息,這就是熬夜的基本定義。
      指導意見:
      臉上長痘痘基本上和您的作息時間有關,因為長期熬夜,會導致您的內分泌失調,就會引起痘痘。所以要改善臉部情況,就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早睡早起,最佳睡眠時間是晚上10點到第二天6點。還要少吃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和多喝溫開水。蘆荟膠對痘痘的幫助挺大,可以繼續使用下去,痘痘康復後留下的紅色和黑色的痘印,也會自然消退,不用過多擔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