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妊娠紋的注意事項

激光去妊娠紋的注意事項

  專家講,激光去妊娠紋注意事項有:

  1、激光去妊娠紋後治療部位用冰袋冷敷15~30分鐘,以緩解激光治療帶來的不同程度的疼痛(其疼痛程度也存在個體差異)。

  2、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激光去妊娠紋後的部位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通常都很輕微,這是治療後的正常情況。

  3、在恢復期,請不要參加劇烈的運動,以免太多的出汗導致皮膚的感染。

  4、激光去妊娠紋的愈合期依個體情況的差異有所不同,但一般為7~14天,依次表現為水腫的消失(一般治療的當晚紅腫消退),結痂(約在治療後的一周內),脫痂(治療後的二周內),在這期間,為了保護好皮膚,應該在激光治療妊娠紋後每天塗1~2次的抗生素軟膏。否則會因為感染而留下色素斑或疤痕。脫痂時最好讓其自動脫落。

  5、激光去妊娠紋的部位應防水,不化妝,不搓擦,不飲酒,不服用阿斯匹林,不進行面膜,要注意防光,否則會產生短暫的色素沉著。部分色素沉著患者可外用消斑霜或口服維生素C和維生素E。

  6、一般來說,一次激光去妊娠紋能獲得滿意的療效。如在治療後感到不十分滿意,要求再次治療,兩次治療間隔時間應不少於2個月。

  通過專家的具體講解以後,你已經對激光去妊辰紋有了更多認識了吧,激光是祛除妊娠紋最快,最好的一種方法,而且也不會有副作用,只要你通過專業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激光去妊娠紋,手術以後再做好護理,相信你就會盡快的擺脫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