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你瘋了嗎想要絕食減肥?告訴你所不知道的絕食減肥5大危害!

你瘋了嗎想要絕食減肥?告訴你所不知道的絕食減肥5大危害!

  絕食可以減肥嗎

  絕食減肥是指在一段時間內任何事物都不吃,只是喝水的減肥方法,短期內減肥效果是明顯的,但是一旦恢復飲食習慣反彈的很厲害,加上絕食減肥對人體的傷害很大,因此雖然絕食可以減肥,但這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減肥方法,無法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目的。

 你瘋了嗎想要絕食減肥?告訴你所不知道的絕食減肥5大危害!

  絕食方法描述

  絕食減肥法是在有限的時間內完全不進食物,只喝水,是一種被稱為減肥最快、效果最佳的方法。相傳,絕食和半饑餓狀態的減肥方法已沿用了幾個世紀,到今天,它依然流行、備受肥胖人群的青睐。在控制食欲、進食少的情況下,一定時期內確實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但是極度控制飲食,體重減輕,停止限制,體重恢復,再次極度控制飲食,如此循環往復,你的身體所要消耗的能量越來越少,下一次要減體重也就更困難,相反,增加體重卻越來越容易。所以,絕食減肥之後也特別容易反彈,而且絕食減肥對人體的危害很大。

你瘋了嗎想要絕食減肥?告訴你所不知道的絕食減肥5大危害!

  絕食減肥的危害:

  1、優質蛋白不足。

  2、各種維生素不足。

  3、體內蛋白質被消耗。

  4、基礎代謝率下降,成為易胖體質。

  5、胃消化功能下降,身體各器官呈現慢饑餓狀。

你瘋了嗎想要絕食減肥?告訴你所不知道的絕食減肥5大危害!

  推薦幾個正確的減肥方法: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減肥的關鍵!

  2、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3、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

  4、進食速度要慢。吃飯時咀嚼次數要多,要細嚼慢咽,這樣不僅有利於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而且有利於減少進食。

  專家觀點:

  減肥是一個需要堅持的過程,也有多種方法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絕食減肥雖然短期內見效快,但反彈也快且對人身體造成嚴重的損傷,因此不建議絕食減肥。朋友們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正確的減肥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