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季美容養顏吃什麼好

秋季美容養顏吃什麼好

  立秋以來,人們都忙著為自己增補營養,貼秋膘了,殊不知秋季補食也是有講究的。秋季補食不可過度大補,還得循序漸進,才有利於身體健康。接下來告訴你一些食物,對於秋季美容養顏很有效果哦。

  紅薯葉

  紅薯相信很多人都不會陌生,但是紅薯葉大家都沒聽到過吧。紅薯葉就是紅薯生長時長在莖上的葉子。紅薯葉也和紅薯一樣有很多功效,其中有一種就是它能預防便秘,讓肌膚變得細膩光滑,能延緩肌膚衰老。毫不誇張的說紅薯葉是蔬菜中的“美容皇後”。女性們如果在市場上有賣紅薯葉,不妨買回家吃吧,既能養生又能美容,何樂不為呢?

  木耳

  木耳素來就有“清道夫”的美譽。它能把沖刷黏在血壁上的髒污,把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內的灰塵、雜質及放射性物質吸附,集中起來排出體外,讓血液可以流得更暢快些,這樣皮膚才有可能會變得紅潤有光澤。可以說木耳它不僅能洗胃,清腸,而且有防輻射的功效,所以白領美眉們就要多吃了哦。再告訴MM們一個好消息,木耳還能清除黑斑,有一些女生臉上有黑斑,不管用了什麼手段都不見效,小編建議嘗試吃黑木耳吧,沒准兒就能洗刷刷呢。

秋季美容養顏吃什麼好

  蓮藕

  蓮藕是蓮花葉下的產物,不僅能夠排毒養顏,而且還可以美容祛痘。曾有中醫認為蓮藕是冬令進補的保健品,能養陰清熱,潤燥止咳,清心安神的作用。除此以外蓮藕還能幫助皮膚補水保持濕潤感。關鍵的是它還能益血生肌,像那些做了手術的人不妨就可以吃蓮藕了,補益氣血,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梅子

  聽到梅子,小編就不由自主的咽下口水了,梅子最大的特點就是酸中帶甜,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但是要知道梅子對於治療角質化肌膚,尤其是對干燥角質化的肌膚更有效。而且梅子本身是溫性的,裡面含有大量的各種酸物質是我們人體必需的,也是一種極有價值的水果了,同時還能幫助肌膚自我修復和防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