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芹菜雪梨汁可排毒祛痘,37天根治頑固痘痘!

芹菜雪梨汁可排毒祛痘,37天根治頑固痘痘!

  內服做法:

  雪梨2個芹菜50克,將雪梨去核切塊,大小以能進入送料口為宜芹菜切成1.5CM左右長的段,將雪梨與芹菜交替放入搾汁搾取汁液。每天早晚一杯

  外養做法:

  芹菜適量,西紅柿半個,雪梨半個,檸檬2-3片個。洗淨後一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拌成汁,加入壓塑面膜一個浸泡5分鐘,晚上清潔完臉蛋後,敷臉15分鐘!

芹菜雪梨汁可<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nrfkpd/834570.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nrfkpd/834570.html' target='_blank'>排毒</a>祛痘,37天根治頑固痘痘!

  作用:

  芹菜中含有的豐富纖維,可以過濾體內的廢物,刺激身體排毒,有效對付由於身體毒素累積所造成的體表皮損;雪梨可以養陰清熱、降火生津;

  檸檬含有煙酸和豐富的有機酸,可殺菌,消除色素沉著,以上四味攪汁同服,對肺熱、脾胃濕熱導致的各種表現的痤瘡效果明顯。

  溫馨提示:胃潰瘍、胃酸分泌過多、經期婦女不宜過多飲用。食療同時,還要忌用油脂類護膚品,少食肥膩,小方法有很多,但每個人的肌膚情況不一樣,使用後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