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你臉上的色斑,就用這5種方法去除!

你臉上的色斑,就用這5種方法去除!

  一、白醋洗臉法

  原理: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皮膚、頭發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用加醋的水洗皮膚,能使皮膚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松軟皮膚、松動黑色素、增強皮膚活力的作用。

  做法:因為白酸性比較強,所以一定要避免直接用白醋,而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並且白醋和白術或者冬瓜搭配起來用是最好的。

  白醋+白術:將白術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術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白醋+冬瓜:把去皮的冬瓜切成片後,放入熱水鍋中,等到煮成濃汁之後就可以了,然後取出適量的木瓜汁放入差不多等量的白醋調勻後搽在臉上,這種祛斑的方法對於黃褐斑具有很好的效果。

  二、蘆荟洗臉法

  原理:蘆荟具有細胞組織再生、復活、保水、保濕和生命體的正常化作用。在美容方面是迄今為止最佳的天然護膚品,

  蘆荟既可提高膠原蛋白合成能力,又可抑制皮膚黑色素的形成,蘆荟中的蘋果酸、酒石酸、維生素B1.B6.B12等成分都能使皮膚健美、白皙、富有光澤。

  方法:將新鮮的蘆荟汁取下,倒進一個干淨的容器中。每天洗臉時用清水洗臉後再用上蘆荟汁,塗在臉上大約5分鐘左右。中間進行按摩,在長斑的地方多多按摩幾分鐘,讓斑點擴散,黑色素松動,收縮毛孔,淡化色斑。

  三、黃瓜汁洗臉法

  原理:黃瓜汁是很好的緊膚水。它能夠清除毛孔的垃圾,可以平衡油脂分泌,有效預防痘痘的產生的同時,也能抑制黑色素。

  方法:將黃瓜搾汁,最好可以和食鹽搭配,兩者合一,每天洗臉時使用,然後進行按摩,殺菌又殺黑色素,令肌膚美白細嫩,最主要的是還能消除新生的色斑。

  四、吃什麼淡化色斑?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能消除自由基,促進性激素分泌,能美容護膚,但是單用維E祛斑並沒有好的效果,因為維E並沒有祛斑的作用,它用於皮膚時只是起到抗老化的作用,而維生素C的祛斑效果卻很明顯,這時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搭配起來同時服用,對祛斑有很好的效果,並且維生素是頭發生長的必需營養,吃維生素對頭發生長也有很好的好處!

  2、用干淨的茄子皮敷臉。這是民間一直流傳的一個小偏方,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茄子中除了含有褪黑激素,還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C,敷臉之後可以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速黑色素的吸收,達到美白肌膚祛痘的效果。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每天喝一杯胡蘿卜汁。因為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此外,也可以將胡蘿卜擠碎壓汁,每天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干了之後再洗淨,也有奇效。

  5、每天一杯檸檬汁。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不僅能夠美白肌膚,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還因為含有一定的鐵等微量元素,對生發也有很重要的作用!注意在喝檸檬汁時,要加點糖水,中和酸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