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一言不合就”爆痘“?維生素B2幫你遠離痘痘

一言不合就”爆痘“?維生素B2幫你遠離痘痘

  首先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皮膚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髒、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其次可以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皮膚汗腺,消滅青春痘。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卜、菠菜、牛奶、動物肝髒等。

  還要注意的是隨著年輕人長身體,營養流失的也比較快,所以年輕人在不吃太過油膩的食物情況下,可以多吃一些牡蛎、動物肝髒、瘦肉、奶類、蛋類等來補充營養,其中以牡蛎等海產品中較多。

  一些營養過剩的小胖子們,可要多吃一些清涼的事物,像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都會對改善皮膚有所幫助。

  在這裡小編也提供兩個家常菜的食療方法,希望對消滅青春痘有一定幫助:

  食療1、粳米粥:粳米50克,葡萄干10克,以適量清水先煮粳米至九成熟,加入葡萄干,共同炖煮至稀爛即。

  食療2、香菇牛肉湯:香菇10克泡好,瘦牛肉30克先用粉面裹好,湯沸後入香菇,再撥進牛肉片,同時點入適量味精、食鹽、香油,煮沸後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