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斑會留疤嗎?術後3點要注意

激光祛斑會留疤嗎?術後3點要注意

  激光祛斑會不會留疤這個是很多愛美人士都關心的,今天小編就來說說激光祛斑會不會留疤。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類型的激光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激光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

  由此可見,激光祛斑不產生傷口,安全無創,因此從理論上來說並不會留下疤痕。

激光祛斑會留疤嗎?術後3點要注意

  但愛美人士仍要注意以下3點:

  1.如果在醫療水平不達標的機構進行激光祛斑,也有可能因為操作不當灼傷皮膚留下疤痕,因此建議愛美人士一定要選擇及格、正規、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激光祛斑手術。

  2.在術後要注意養護治療部位,保持治療部位的干淨清潔,不要用手摳臉上的痂皮,讓其自然脫落,否則也會有可能留下疤痕。

  3.術後注意防曬,避免治療部位受到日曬,否則會讓皮膚變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