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女性油性皮膚怎樣護理

女性油性皮膚怎樣護理

概 述

油性皮膚是指那種因為油脂分泌旺盛所以面部油光锃亮的皮膚。一般油性皮膚的人一早醒來,用中指指腹往額頭上那麼輕輕一劃,就明顯地會感覺到油膩。而且愛美的MM們會比較喜歡化妝,再不濟也要塗個隔離霜啊BB霜之類的。臉上油脂分泌過多,化妝品都不容易塗抹。但是油性皮膚只要好好護理,面部還是能呈現一種健康的膚色,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也可以改善。

女性油性皮膚怎樣護理

步驟/方法:

1油性皮膚最重視清潔,選擇適合的潔面乳很重要。知名的護膚品網站上有相關推薦,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即可。潔面以前要將手洗干淨,祛除手上的汗液及其他污垢。潔面之後第一步就是拍打爽膚水,油性皮膚普遍存在水油不平衡的現象,因此爽膚水一定要是超級補水的那種。普通的拍打爽膚水很難讓水因子進入毛孔,而是需要使用化妝棉一點點輕拍到面部,這樣才有利於毛孔吸收。

2清潔之後過不了多久,油性皮膚的人面部還是會油。工作的時候又不可能過一會去洗個臉重新塗抹護膚品,那麼這樣的MM需要急救。急救非常簡單,只需要你備足兩樣物品。一樣是吸油紙,油性皮膚的MM們可以多備一些,一天到晚你會有很多時候都要用上。只要發現出油,立即用吸油紙吸走多余油脂。使用完畢之後,可以使用面部清爽噴霧,比較補水。這樣就能時刻促使MM們面部水油平衡。

第2步

3很多人油性皮膚的MM們不解,自己的臉怎麼會是個油田呢?那麼多油是從哪裡來呢?答案很簡單,人體每天都會攝入食物,一旦攝入含油量高的食物,就成了冒油的元凶。不管是面部護理還是減肥美容,MM們一定要記得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的陷入,奶油蛋糕、巧克力這些受MM歡迎的食物,MM們要忌口;多多食用蔬菜和水果。

注意事項:

食物上,除了忌油膩和脂肪,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要多吃,比較典型的食物有豬肝、胡蘿卜、蛋黃等等。這些食物可以糾正毛囊皮脂角化異常,防止毛囊堵塞,就不太會形成痘痘。這些食物估計比較挑食的MM們不愛吃,尤其是豬肝,真的很難接受。如果不愛吃這些食物,就可以買些維生素A來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