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自測自己臉上長斑的原因

自測自己臉上長斑的原因

  自己臉上長斑的原因的方法:

  第一:面部無光的女性

  面部無光和斑點叢生幾乎是同時到來。當肌膚呈現深棕色,而且有雀斑出現時,除了是紫外線的外因導致,還可能是因為腎髒運行不正常,令體內毒素累積,因此在表皮上顯現出來。

  第二:積攢疲勞的人易起色斑

  長在兩頰、唇邊一些左右對稱的雀斑通常叫做“肝斑”,以前肝髒有病的人從內到外所反映到皮膚上的就是這種斑。形成這種斑的主要原因就是激素失調,過度疲勞也能刺激細胞機能,發出制造色斑的信號。還有,每天過著極不規律的生活,心理、身體過度疲勞,便秘的人都容易產生色斑。

  第三:不要自制斑點

  有時臉上無故出現色斑,其實是自己造成的。不少人以為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使皮膚變白,卻忽視了檸檬中還含有一種叫“茄硷”的物質,如果用檸檬汁直接敷面,不僅不能被肌膚吸收,出現色斑的幾率也大大增加。

  還有人喜歡在夏季使用含柑橘精華的美白護膚品,雖然可以美白肌膚,但是柑橘的天性喜光,夏季使用不僅不會令肌膚變白,還會導致膚色晦暗,易生色斑。

自測自己臉上長斑的原因

  第四:小心護理發炎的肌膚

  發生炎症的肌膚要盡快地消炎。用手指肚輕輕觸摸有色斑的地方,如果感覺變硬就說明黑色素過剩,要及時做足美白功課。如果是輕微的或是剛剛產生的色斑,化妝品就能達到一定的療效。要是顏色深面積大的色斑可以嘗試用激光治療。

  第五:色斑危險度預警

  ①不使用任何UV防護品就外出;②只在日照很強的情況下才使用UV防護品;③上班時,每天至少需要徒步行走5分鐘;④定期進行室外運動;⑤基本上是一個戶外人士;⑥晚上,皮膚容易發燙;⑦即使是夏天也不經常使用帽子和遮陽傘;⑧感覺早上洗臉後的膚色和晚上洗臉後的膚色不同

  第六:這樣的人要注意你的色斑了

  回答YES 在3個以上的人,從你的生活方式來看,即使進行UV防護,你也比一般人容易產生色斑。你不僅僅容易長色斑,也容易受到紫外線的輻射,很早就會有皮膚衰老的煩惱,屬皮膚老化高危人群。應該經常進行徹底的UV防護。除了早上應有的護理,夜間也要在降低皮膚溫度、修護受損肌膚上下功夫。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