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青春痘凹疤

青春痘凹疤

青春痘凹疤

男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五年前痘痘長得很歷害,那時不注意科學處理,經常用手指去擠。痘痘好了後,留下很多凹疤,還有一些黑色的東西。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曾經用過 迪豆等護理產品,但效果一般。現在痘痘好了,但留下很多疤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了解下通過什麼樣的手術處理可以去掉痘疤或者使之不那麼明顯。有的話通過什麼手術處理較好 ,手術有沒有什麼風險和後遺症。大概價格是多少?
請專業人士指點指點。
謝謝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你好,建議你可以采用國際領先的超高頻皮膚整形術祛除你的痘痘凹痕,恢復後可達正常皮膚。

患者追問:

醫院您好,感謝您的回答,我還想問一下關於您說的那個手術風險怎樣? 費用怎樣?在哪裡能啊,我是廣東的。

醫生回答:

此項技術只是針對局部皮膚的,只要你配合醫生的治療,不會有風險的,費用是按面積,部位及難易程度計算的。這裡是北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