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炫出春之彩 要美不要斑

炫出春之彩 要美不要斑

  健康預警皮膚上斑

  健康的肌膚細膩、紅潤,如果出現暗黃、痘痘、色斑等情況,則反映內在髒腑的異常狀態。如果出現痘痘,則說明陰虛火旺、濕熱淤積;如果膚色黯黃,可能是氣血不足。如果精血不足、氣血痰淤積滯皮下,面部色素沉著基本上就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很多女性反映,好不容易出太陽了,心情很高興,然而很快,臉上的雀斑、黃褐斑越來越嚴重,這情緒馬上又跌到谷底。而這些色斑一旦形成又非常頑固,不會自行消除,嚴重影響我們的形象,給心理帶來很大壓力,做什麼事都不自信。

  下斑先走出三大誤區

  斑斑點點,令人糾結,但令人遺憾的是,很多“斑糾族”為了除斑都走入了誤區。

  誤區1盲目祛斑

  很多人在面部剛剛出現黃褐斑,情況還不是很嚴重的時候,盲目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妝品自行祛斑。結果斑越來越嚴重,並且耽誤了祛斑的最好時機。其實,越在早期,治療色斑越容易。當然,要選用正確的祛斑方法,否則不但不能解決問題,反而會加重色斑,增加治療的時間和經濟成本。

炫出春之彩 要美不要斑

  誤區2急功近利

  不少“斑糾”對於除斑心情急切,總是想一兩天就讓面部皮膚光嫩如初,而選擇了“見效快”的剝脫法祛斑,還有的通過短期漂白肌膚的方法祛斑。這樣做的效果看起來好像是立竿見影,但實際上會使皮膚表層遭到嚴重損害,自身免疫力大大減弱,經太陽一曬,很容易使斑點轉化為更頑固的色斑,如曬斑、真皮斑等,為後期治療增加困難。

  誤區3萬念皆灰

  在反復嘗試,反復失望之後,一些“斑糾”對祛斑徹底失去了信心,最後破罐子破摔,對皮膚斑點不管不問。

  選擇好方法

  擁有完美好肌膚

  其實,雖然臉上的斑點有的的確很頑固,不容易消退,但是卻並非毫無治療辦法。只要針對不同膚質,根據斑產生的不同原因,配合最有效的治療儀器,就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比如彩光、“黑臉娃娃”等高科技祛斑技術,都能讓色素逐漸變淺,從根源上將皮膚色素疾病徹底清除,最後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