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中醫祛斑:淡斑都有哪些好用妙招

中醫祛斑:淡斑都有哪些好用妙招

  當紫外線傷害肌膚的健康,而你也沒有做好防曬工作的話,就會讓你的皮膚出現斑點。這個時候,你需要用美容護膚的方法,及時的祛斑淡斑。中醫對於防曬祛斑非常有效果,你可以用中藥來祛斑淡斑。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淡斑都有哪些好用妙招!

  雀斑淡化偏方一經絡按摩法

  具體操作步驟:

  在腿部內側自上而下地做局部輕按摩,重復5次;在雙膝內側的凹陷部位,每3秒鐘用大拇指按壓5次;在左右肩胛骨之間自上而下地做直線按摩,然後從中間向外側作局部按摩,重復10次;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沿面部從下颏開始,按照下颏、口角、鼻側、眼黑珠、前額、臉側的順序,周而復始地按摩,重復5次。

  小貼士:

  1、這個祛雀斑的方法操作簡單,不需要借助任何去雀斑產品。

  2、因為各人體質不盡相同,所以其祛斑效果因人而異,但只要堅持,雖然不能完全祛斑,對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中醫祛斑:淡斑都有哪些好用妙招

  雀斑淡化偏方二針灸治療法

  針灸的主穴取三陰交、足三裡、曲池。配穴取肝俞、腎俞、膈俞、心俞血海、大椎、命門、脾俞等。得氣後施以平補平瀉手法。

  小貼士:

  這種祛雀斑的方法對手法要求很高,自己可能無法精確操作,所以建議找專業的中醫來做。

  雀斑其他傳統中醫治療法:

  1、常見的中藥常用中成藥或方劑:

  六味地黃丸、玉容丸、玉容散、陀僧粉、知柏地黃丸、益母草液、雀卵百斑膏、犀角升麻湯。

  2、對雀斑有治療作用的中草藥:

  辛夷、白芷、細辛、僵蠶、白附子、藁本、益母草、當歸、川芎、芍藥、玉竹、桃紅、霍香、桃花、沉香、檀香、丁香、麝香。

  注意事項:其用法與用量就要遵醫囑了,不能濫用。

  小編總結:以上就是中醫祛斑淡斑的小技巧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使用中藥來祛斑淡斑的話,那就一定要聽從醫囑,這樣才能保證你的護膚有效果,同時,肌膚也不會受傷。這一點,你一定要記住才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