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都有哪些優勢

電波拉皮除皺都有哪些優勢

  目前很多人當自己皮膚有皺紋,願意選擇電波拉皮除皺,那麼電波拉皮除皺都有哪些優勢,就來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優勢。

電波拉皮除皺都有哪些優勢

  1、一次治療消除多種歲月痕跡

  相對於傳統的手術或者其它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電波拉皮除皺幾乎適合所有有除皺美容要求的人群,適用於各個部位的除皺,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

  多數人治療後馬上可以看見顯著的改善效果,部分人於治療後2—6個月內皺紋逐漸消失,電波拉皮除皺真正做到了讓你“越活越年輕”!

  2、“拉皮”不開刀,安全除皺無痛無創

  電波拉皮除皺它是運用等離子射頻技術而進行的,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剝離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術,具有非手術、非侵入、不出血、不針刺、無痛舒適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除皺美容。

  電波拉皮除皺主要是射頻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射頻波,射頻波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高速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起到“拉皮”除皺的效果。

  3、重現青春容顏的“午餐式”美容

  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可以與手術拉皮效果相媲美的無創除皺技術。

  實踐證明,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效果會更明顯。整個人會顯得年輕10年左右。

  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根據需要治療的部位大小,微波熱塑除皺系統整個過程需要2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治療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譽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電波拉皮除皺都有哪些優勢

  本文內容就詳細介紹了電波拉皮除皺有哪些優勢?電波拉皮除皺安全性特別到位,而且除皺的時間比較短,也不會出現疼痛,可以說是一種不開刀的除皺美容方式,但是對於每一個追求美的人,為了選擇電波拉皮除皺效果更好,體現出除皺優勢,必須要選擇在正規美容醫院進行電波拉皮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