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開眼角多久能化妝

開眼角多久能化妝

概 述

可能很多人都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子,水靈靈的惹人喜愛,一些由於遺傳而天生的小眼睛女孩可就心煩了,不但影響自己的生活,而且還會成為朋友間開玩笑的笑柄,現在有福音了,開眼角可以讓小眼睛變得更大,那什麼是開眼角呢?開眼角通常包括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它是通過手術方式,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開眼角多久才能化妝呢?

開眼角多久能化妝

步驟/方法:

1開眼角一般5至7天就可以拆線,拆線以後如果恢復得好,半個月就可以化妝了,女性朋友千萬不要著急,因為化妝品中的化學物質會刺激傷口,導致發炎感染,甚至還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2開眼角手術後,既使能化妝,盡量也要化淡妝,最好不要化眼線、塗眼睫毛、擦眼影,要選擇純自然的化妝品,對皮膚無刺激,不要用美白產品,因為其中的化學物質會使炎症加重。

3開眼角手術後,在最初的幾天內,最好不要沾水,以免傷口發炎,另外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水煮魚、麻辣香鍋、涮羊肉,蔥、蒜、姜也不要吃,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眼睛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所以為了健康,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尤其是在開眼角手術後,要做好身體的調理,爭取早日恢復健康的身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