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五官科的專家進來看看~

五官科的專家進來看看~

五官科的專家進來看看~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嘴巴合攏的時候 下面的牙齒在上面牙齒的前面 聽說叫 地包天 吧 就是那樣的!現在已經22歲了!想去整過來!誰知道現在最權威的醫院是哪裡?1.最好是痛苦少的!2.危險性不大的!3.時間不長的!4.沒後遺症的! (本人江蘇 無錫的)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去上海醫院看過 醫生說全部弄好要2年 先帶一年牙套 在截掉一段骨頭 在帶一年牙套!手術費在5萬元左右!只是這樣痛苦太大了!而且怕有後移證! 最好是能不要那麼痛苦!又不要那麼長時間!而且每後遺症!錢多點也無所謂!只要是效果!跟上面提到的幾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介紹權威的醫院 還有手術的一些流程 喝關於這個症狀的一些詳細的分析 便於我了解下 好為以後手術做打算

      病情分析:
      你好
      22歲女性 嘴巴合攏的時候 下面的牙齒在上面牙齒的前面 聽說叫 地包天 吧 就是那樣的!現在已經22歲了!想去整過來!誰知道現在最權威的醫院是哪裡?1.最好是痛苦少的!2.危險性不大的!3.時間不長的!4.沒後遺症的! (本人江蘇 無錫的)
      指導意見:
      無錫的話可以到南京或者上海就診治療,上海第九人民醫院是全國有名的口腔醫院.上海醫生說的是一種常規治療,按照你的年齡來說也只有這樣的方法.

患者追問:

這個手術的話 危險性大麼?會痛苦麼?有後遺症沒?時間是不是要很長?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

醫生回答:

你好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這也是建議你去上海治療的原因大醫院肯定技術更好風險更小.後遺症到時手術的醫生或告訴你因為手術前會前同意書.現在可以告訴你的是有可能導致嘴唇的麻木等因為那裡有下颌的神經在.時間是正常的一般作正颌手術的病人治療都是三年左右.個人認為沒有其他方法除非你對面性要求不高通過拔牙時可以把牙齒弄整齊的.祝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