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臉上長滿雀斑該怎麼辦?

臉上長滿雀斑該怎麼辦?

  美,但是白晝下嬌容上的斑駁雀斑卻讓人苦惱不已。美玉寶鑽以無瑕為貴,美人淑女則以光潔為榮,愛美的你怎麼能容忍雀斑的橫行?

  什麼是雀斑?

  據了解,雀斑俗稱“雀子”,是發生在日曬部位皮膚上的黃褐色色素斑點,顯著的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雀斑最常見於面部,特別是鼻部及兩頰部,多數呈對稱性。雀斑多在5-10歲左右出現,隨著年齡增長而數目增多,到青春期時加重,其發展與日曬有關,色素斑點以露出部位為主。

臉上長滿雀斑該怎麼辦?

  檸檬治療雀斑靠譜嗎?

  聽說檸檬汁能去掉雀斑,這讓很多臉上長滿雀斑的朋友們想要躍躍欲試,到底檸檬祛雀斑靠譜嗎?我們來看看北京空軍總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的專家給出的答案吧!

  檸檬含有美白與抗氧化作用兼具的維生素C,理論上它確實具備淡化膚色、抗氧化的功效,但是天然檸檬汁中維C的濃度遠遠不足以消除已經形成的色斑。而且檸檬中含有有機酸,一方面它能祛除老化細胞,但同時也會對肌膚造成刺激。

  激光OR光子你身邊的“祛斑英雄”

  對於想要美白祛斑的人來說,安全可靠的激光美膚項目比較靠譜。據了解,目前有效的治療雀斑的方法可以選擇Q開關翠綠寶石激光、光子嫩膚等,治療時根據患者的個人情況來選擇。

臉上長滿雀斑該怎麼辦?

  (1)激光祛雀斑

  選擇激光祛雀斑可以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情況下,將特定波長的光束透過表皮,精准直達斑根,破壞色素細胞和色素顆粒,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使用激光治療徹底後,再加上日常護理得到,雀斑基本不會再次長出。

  (2)光子嫩膚祛雀斑

  光子祛雀斑的原理與激光類似,光子是一種強脈沖光源,特別適合亞洲人及其它色素型皮膚的治療,它特有的寬光譜治療光進入皮膚,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凝固並枯萎,從而達到祛雀斑效果。

  TIPS:雀斑雖小需早治療

  一般情況下,激光治療雀斑沒有年齡限制,對臉上只有單一雀斑情況的求美者治療效果最好。因此,如果孩子臉上長雀斑,年齡越小治療的效果越好。因為年齡大後,臉上除了雀斑之外,還可能會出現黃褐斑、曬斑、痘印或是其它色素沉著。色素越多,情況越復雜,治療效果就不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