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煩人的老年斑 如何有效防止

煩人的老年斑 如何有效防止

  其實老年斑的出現是因為老年人的肌膚新陳代謝的速度減慢,又或者是脂肪攝入太多引起的!色素會沉積在細胞上,影響細胞的機能,加速老化就形成了老年斑!其實也不是沒有辦法預防老年斑的哦,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調整飲食

  降低脂肪和甜食的攝入量,一般以占人體總熱量的25%~30%為好。同時宜適當多吃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

  搓手搓臉

  方法是手掌對搓至手心發熱時,反復搓擦雙手手背1~2分鐘,然後搓擦面部1~2分鐘,力度以中等為佳。此法有利於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細胞新陳代謝,可消除與延緩色素斑形成。

煩人的老年斑 如何有效防止

  生活竅門

  ①生姜中含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的姜辣素有很強的對抗老年斑作用。把姜洗淨切成片或絲,加入沸水沖泡10分鐘,再加入一湯匙蜂蜜攪勻,每天飲用一杯不間斷,可明顯減輕老年斑。也可將姜切碎(每日10克),加上精鹽、味精、少量辣椒油,拌勻,長期食用。

  ②把大蒜切成薄片,貼在老年斑處,反復摩擦,直至皮膚充血微紅為止,每日3次,連續應用1周以上即有良效。

  服用補肝益腎、活血養血的中藥,也可使老年斑消退。

  日常8習慣教你怎樣預防老年斑

  1.要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容顏美的大敵。睡眠充足,會使您神采飛揚。

  2.加強營養。平時多吃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半胱氨酸和甲硫氨酸的食物。

  3.養成睡前刷牙的習慣。它比清晨刷牙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

  4.避免不利因素的刺激。皮膚不要過多暴曬,防止紫外線的刺激。

  5.堅持早晨起床後,有10分鐘的健身運動。

  6.口服維生素E。每日50~100毫克,堅持服用半年到一年,多數老年斑可逐漸變淡,少數還可消失。

  7.常做面部按摩。尤其是額部、眼部的保健按摩。

  8.飯後不宜吃甜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