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檸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檸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檸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正解:×

  這種方法源於東南亞民間,據說那裡的婦女皮膚白嫩,就是因為她們經常用檸檬汁來貼臉。即便這是事實,也並不意味著這種方法對每個人都適用。檸檬含有美白與抗氧化作用兼具的維生素C,理論上而言它確實具備淡化膚色、抗氧化的功效,但是天然檸檬汁中維C的濃度遠遠不足以消除已經形成的色斑。而且檸檬中含有有機酸,一方面它能去除老化細胞,但同時也會對肌膚造成刺激。不可否認,檸檬確實是美容妙品,但只有在它應用到美容產品中後,才能將美膚性能充分發揮。想要美白淡斑,還是選擇安全又可靠的美白產品比較實際。

  體驗:由於檸檬皮上有感光成分,所以在擠檸檬汁的時候最好在避光處進行。沒敢直接往臉上敷,雖然隔了一層無紡布面膜紙,但是在長痘的地方還是覺得刺痛,美白效果不明顯。

  在真絲枕套上仰睡是最好的美容覺

  正解:√

  仰睡真的會防止皺紋生長麼?沒錯,美國著名皮膚學專家Dr.KarenBurke表示,理論上而言側睡或趴著睡容易壓迫面部,肌膚會更容易產生皺褶,時間一久皺紋也就無可避免了,而且對心髒也不好。真絲的寢具不會壓緊肌膚,是比較理想的選擇,注意枕頭的高度以立起來一拳高最適宜。但長皺紋的最主要原因還是皮膚膠原纖維的流失,睡姿的影響微乎其微。如果平時沒有仰睡的習慣,不需要因為怕長皺紋而刻意勉強自己,影響了睡眠質量就劃不來了。

  編輯體驗:喜歡側睡的習慣已經難以改變了,不過還是換上了真絲枕套,剛剛3天自然看不出對皺紋的影響,但觸感確實比較舒服,就是容易粘頭發。

檸檬汁可以消除雀斑?

  痔瘡膏可以祛除眼袋

  正解:×

  痔瘡膏一度風靡網絡美容論壇,成了祛除眼袋的一大法寶。這種說法的“科學依據”是--痔瘡膏中的麝香能夠增強毛細血管的通透性,三七能活血減輕水腫,五倍子則有抗菌效果,所以用痔瘡膏祛除眼袋能夠“站得住腳”。但事實是,痔瘡膏雖具有一定的消腫化瘀作用,但含的麝香成分有很大的刺激性,可能會通過皮膚滲透進入人體,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假若痔瘡膏不慎進入眼內,還會破壞角膜,存在健康隱患。所以用痔瘡膏祛除眼袋根本不科學。

  點評:壓根沒敢嘗試。祛眼袋最好的辦法還要依靠充足的睡眠,以及能夠改善眼部血液循壞的眼霜,對於一些天生的頑固性眼袋,甚至需要手術的支持。眼部肌膚很脆弱,請不要輕易當“小白鼠”。

  用牙膏治痘痘,經濟又高效

  正解:×

  除非你手邊除了牙膏啥東西都沒有了,可以暫時用它治療。之所以看上去有效果,是因為牙膏的殺菌和冷卻成分能減少患處的不適感,牙膏美白成分中所含的雙氧水能幫助減輕痘痘紅腫、發炎現象,但是雙氧水也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很可能引起肌膚過敏,反而得不償失。所以出現了痘痘苦惱,還是應該調節身體雄性激素的分泌,再配合專用的祛痘產品才是安全又有效的解決辦法。

  體驗:在冒出來的痘痘上塗了一次牙膏,雖沒有感到刺痛,但隔天並沒有發覺有明顯改變,按下痘痘還是又疼又腫,便沒有信心繼續嘗試下去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