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雀斑缺愛的小貼士

雀斑缺愛的小貼士

  現象:

  未經日曬或者妊娠,你也過了青春期,你所處的城市也非紫外線超標地區,但是暗褐色的小斑點還是出現在你的臉上,並且超出了鼻翼兩側的范圍。

  原因:

  你的雌性荷爾蒙分泌量不足,而美拉寧細胞又過分活躍,於是色素淤積在真皮層下,小斑點就出現了。當你的心裡缺乏關愛時,副腎皮質激素的分泌機能就會衰退,於是肌膚會失去抵抗力,容易產生斑疹,也容易出現雀斑,嚴重時會出現臉部色素病變。

雀斑缺愛的小貼士

  找愛竅門:

  找一個美女交朋友也是很好的方法,美女身邊一般關注者甚多,你的社交面也會順帶著增加,這其中一定也不乏與你相處時間增長後移情別戀的人,比如他發現了你獨特的閃光點。盲目地開始一段感情或者因為孤獨而加強對老公的控制都會適得其反,建立一個心理互助組倒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一起組織有意思的社交活動,建立彼此間的心理支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