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拔智齒可以瘦臉?別再被那些女明星忽悠啦!

拔智齒可以瘦臉?別再被那些女明星忽悠啦!

   智齒大家都很熟悉,不知道你發現沒,它在娛樂圈居然也混的風生水起,經常上頭條。今天這個女星在回應整容時說僅僅是拔了智齒,明天那個女星又因為拔了智齒臉部浮腫不敢見人······那麼,拔智齒瘦臉到底是明星們應對整容的擋箭牌還是確有其事呢?

    醫生診斷:     人的臉形主要受到上部臉皮和下部臉皮的影響。牙齒對臉形的塑造主要是支撐的作用,也分為上颌骨和下颌骨(牙齒鑲嵌的部位就叫颌骨)。 拔智齒可以瘦臉?別再被那些女明星忽悠啦!   上颌的智齒位於上颌骨內,即使智齒不規則。但也還位於顴骨內側,對臉的支撐作用是很小的。     下颌牙齒對臉型的影響主要是支撐嘴唇和臉頰,維持臉部高度。如果牙齒少到不能支撐臉部,就像老人牙齒掉光以後臉部會呈塌陷狀態,但對臉部的寬窄幾乎是看不到明顯改變的。如果只是拔除一兩顆智齒,牙齒的完整性沒有影響。對臉部的支撐作用也沒有什麼變化,可以肯定的說,對臉部形的改變不在肉眼可以識別的范圍。     即然智齒對臉部寬度和長度都沒有影響,拔掉智齒當然也就不存在瘦臉的效果了。     小健說:     小健非常贊同醫生的說法,智齒和瘦臉的確沒有關系。     有人會反對,拿自己當例子,確有其事的說拔智齒會瘦臉。其實這不過是因為拔牙腫脹之後產生的錯覺,臉"瘦"了不過是心裡落差凸顯出來的。 拔智齒可以瘦臉?別再被那些女明星忽悠啦!   此外,一般拔牙之後飲食也會有所禁忌。在一段時間內不能維持之前的飲食習慣,外加疼痛,夜不能寐,輾轉反側,身體也會憔悴。消腫減肥後"大餅臉"小姐變成了瓜子臉的萌妹,但這並不是智齒的功勞,是你瘦下來了。     明星們若有其事的說智齒瘦臉是給自己整容找了個借口,拔智齒對臉形確實沒有影響,要說是因為拔牙瘦臉還不如直接說是減肥的成效。     結論:拔智齒能瘦臉不可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