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讓你恢復嫩白肌膚

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讓你恢復嫩白肌膚

  夏季,烈日當空,縱使已經做好了防曬措施,有時候也難免會被曬傷,更何況很多MM一開始都不太會注重防曬。那麼發現自己有被曬傷後,應該怎麼辦呢?曬後修復可以采用一些自制的面膜來進行補水修復哦!

  1.蘆荟薄荷油面膜

  蘆荟富含脂肪酸和維生素E,能夠及時補充表皮細胞所需的營養素,修復曬後受損肌膚。

  制作方法:取用蘆荟的汁,加入幾滴薄荷油,攪拌均勻後倒入封閉性容器內加蓋冷藏。每次使用的時候可以敷臉20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2.西瓜皮面膜

  西瓜皮因為富含大量的水分和一定的維生素,能夠讓臉部干燥的肌膚恢復水分,同時達到快速降溫的功效。

  制作方法:將吃剩的西瓜皮洗干淨後去掉外邊綠色的厚皮,再放進冰箱裡冷凍15分鐘,然後可以搾汁,加以蜂蜜混合攪拌均勻後,便可直接敷臉,15分鐘後洗淨。

自制曬後修復面膜 讓你恢復嫩白肌膚

  3.黃瓜蛋清面膜

  黃瓜含有大量水分,能夠給干燥的肌膚補水,增強皮膚的再生能力,而同時,雞蛋清中的大量蛋白質也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皮膚。

  制作方法:將一根黃瓜搾成汁後,加入雞蛋清攪拌均勻後即可直接塗抹在臉上,等待20分鐘後洗淨。

  4.番茄蜂蜜面膜

  因為番茄富含番茄素,對於美白具有很好的功效,同時又有大量的水分,能夠讓滋潤饑渴的肌膚。

  制作方法:將1個番茄洗淨後切成小塊,再搗成泥狀,加入適量的蜂蜜與面粉攪拌均勻後即可敷臉,15分鐘後洗淨。

  5.蛋白檸檬面膜

  蛋白檸檬面膜結合了蛋白的美白嫩膚與檸檬的滋潤美白功效,可以讓肌膚恢復柔嫩,清爽,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

  制作方法:一個新鮮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一匙檸檬汁和一勺面粉後攪拌均勻變成糊狀,即可在臉部塗抹,干燥後洗淨,一周約做2至3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