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激光可以去除哪些斑?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激光可以去除哪些斑?

  有本事將肌膚保養到白皙無瑕,可算得上是一種修為。就像穿白色衣服是向往一種纖塵不染、清新淡雅的氣質一般。優雅時尚的現代女性開始慢慢學會借助多種醫療美容方法抵擋色斑,放緩衰老腳步,享受更從容、精細、個性的皮膚護理,留駐青春芳華。

  關於黃褐斑的那些事兒

  雖然黃褐斑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蝴蝶斑”,可卻給長了這種斑的女性帶來了很多煩惱。其實,它之所以叫做蝴蝶斑是因為它多發於眼角、顴骨和面頰上部所形成的蝴蝶狀區域內。顏色呈黃褐色或淡黑色,邊緣一般較明顯。由於黃褐斑的成因非常復雜,主要和長期日曬、氣血瘀滯、內分泌失調、精神緊張、熬夜勞累等因素有關,而日常的化妝品又只能達到皮膚的表皮層,所以難以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還容易出現反復加深等現象。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激光可以去除哪些斑?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超導光內調的方法注重女性內在調理,需要一定時間。如果配合白瓷娃娃等激光治療。效果會更加快速明顯。白瓷娃娃治療是利用特定波長的光束透過表皮,精准作用於黃褐斑處的色素組織,安全有效地對碳粉及色素組織做微爆破,碎片經由體內的巨噬細胞處理吸收,從而起到祛除面部黃褐斑的作用。同時,激光能量能有效刺激皮膚細胞更新,讓真皮層產生新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從而使毛孔壁變得緊實、有彈性,有效抑制皮膚油脂分泌過盛等現象。

  白瓷娃娃和超導光內調治療都非常便捷。白瓷娃娃治療每次15分鐘左右,一個療程5次,建議間隔3-4周治療1次。超導光內調治療每次50-60分鐘,每天1-2次,連續10-12次為一療程。求美者只需注意基礎的補水保濕和日常防曬即可。

  激光可以去除哪些斑?

  作為新興微整技術,激光美容可謂是鋒芒畢露。而激光對於斑點的治療效果也是可圈可點的。那麼,激光可以幫助我們去除哪些斑點呢?

  1、雀斑

  影視劇中歐美國家的小朋友臉上常常會有雀斑,顯得十分俏皮和可愛,然而,當這些雀斑長到我們自己臉上時,留下的往往只有苦惱和難堪。一般情況下,激光治療雀斑沒有年齡限制,對臉上只有單一雀斑情況的求美者治療效果最好,因此,如果孩子臉上長雀斑,年齡越小治療效果越好。因為年齡大了以後,求美者臉上除了雀斑之外,還可能會出現黃褐斑、曬斑、痘印或是其他色素沉著。色素越多,情況越復雜,治療效果越不理想。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激光可以去除哪些斑?

  2、黃褐斑

  黃褐斑在生活中很常見,它讓女性膚色變得暗淡無光,凸顯疲憊和老態,是破壞女性外貌形象的殺手。想要擺脫黃褐斑的困擾,給肌膚一份白皙的體驗,可以選擇黑臉娃娃。黑臉娃娃是一種非入侵性的激光美膚技術,因其在治療前需先塗一層專用碳粉而得名。這一技術利用直接刺激真皮組織增生的方式,可以清除表皮老化角質、有效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再生,除了縮小毛孔、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之外,還可以撫平皺紋、淡化祛除頑固色斑。

  溫馨提示

  進行激光祛斑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專業的激光美容醫院。治療過程中有許多能量參數需要調整,並有一定的安全范圍,能量參數不正確,要麼沒有效果,要麼會造成皮膚損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