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如何防治黃褐斑與青春痘?

如何防治黃褐斑與青春痘?

  黃褐斑是發生在面部的一種色素沉著性皮膚病,多見於成年女性。黃褐斑本身雖對健康無害,但有礙美觀。

  目前對黃褐斑的防治有以下措施:

  (1)保持心情舒暢和良好的休息,生活要有規律,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注意身體鍛煉,少曬太陽。

  (2)積極治療病因。

如何防治黃褐斑與青春痘?

  (3)口服大劑量維生素C,服用六味地黃丸等。

  (4)外用脫色劑。如氫醌霜、曲酸霜等。

  (5)面膜方法。使用中藥祛斑面膜,可改善或減少斑塊。

  (6)外用遮蓋劑。

  (7)外科治療。用磨削、激光、冷凍及化學剝脫術。青春痘醫學上稱為“痤瘡”,是一種常見的毛囊皮脂腺炎症性疾病,主要發生在15---30歲的青春期男女,以男性多見,多發於面部皮脂腺豐富的部位,主要與內分泌激素等有關。目前治療痤瘡的方法很多,其中選用消痤倒膜粉做面膜治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