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紅棗補血又祛斑 從裡到外更白淨

紅棗補血又祛斑 從裡到外更白淨

  紅棗是“五果”之一,是人們常常使用的保健養生食物。紅棗裡面的維生素含量高,能有效的為女人補血養顏,讓女人皮膚白皙,有著良好的美容效果。其實紅棗長年吃也有養顏祛斑的作用哦,下面和小編來看看一下幾款紅棗食譜讓你吃開祛斑路。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制作方法:

  1、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

  2、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紅棗湯控油有效的駐顏祛斑,健美豐肌,輕松治療面部黑斑和面黃肌瘦。黑木耳在《本草綱目》中有記載是可以去除臉上黑斑,並且還有潤膚和防止衰老的作用哦!

紅棗補血又祛斑 從裡到外更白淨

  【美顏紅棗湯】

  材料:

  花旗參片15g,蜂蜜60g,大棗40g,薏米80g。

  制作方法:

  1、將薏米洗淨,用溫水浸泡10分鐘。

  2、大棗洗淨,將容器中加清水5升,將薏米、花旗參片、大棗放入水中。

  3、用大火燒開,改用文火煲20分鐘左右,熄火加入蜂蜜。

  這一款美顏紅棗湯可謂是大補特補,花旗參片本身就是保健養生的好食材。蜂蜜是重要的美容食物,可以讓皮膚更加嫩滑,薏米也對皮膚有著美白作用。

  【紅棗菊花粥】

  材料:

  紅棗50g,大米90g,菊花15g。

  制作方法:

  將紅棗、大米和菊花三者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熟至稠食用。

  這一款紅棗菊花粥長期使用可以讓面部膚色紅潤,可以防病保健、駐顏美容。並且菊花能清心明目,降火作用很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