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常見的紋繡眉方法有哪些?

常見的紋繡眉方法有哪些?

  “黃金不惜買蛾眉”、“芙蓉如面柳如眉”。這是中國人對眉毛的審美歷史悠久的寫真,因為一個漂亮的眉毛,不僅直接可以調整一個臉型,還能塑造出一個人的氣質和性格。於是,一個漂亮的眉毛需與一對清秀有神的雙眼搭配,才能塑造出和眉善目的氣質來。近幾年,隨著紋繡整形美容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群加入到紋眼線、紋眉的行列來。但是紋繡方法有哪些呢?

  在紋繡美容中,包括紋眉、紋眼線、紋唇和紋乳暈等等。眼部是心靈之窗,所以一定要眉清目秀。但是同樣不容忽視的就是唇部。中國傳統對嘴唇的要求是:紅潤、小巧、嘴角微翹。長期以來,人們對美的唇形也達成了共識:上下唇協調對稱、雙側爆滿對稱、上下唇厚度適中,曲線、弧線優美流暢。 而紋唇,就是讓原本不完美的唇形,通過改造,獲得理想的優美唇形和健康美麗的唇色,顯得更加美艷性感。那麼下面我們就具體來看看紋繡的方法和適應范圍吧!

  一、紋繡的方法和適應范圍:

  1、繡眉

  將色素植於皮膚組織內形成穩定的色塊,刺入皮膚的色素均成小顆粒、直徑小於一微米,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無法被吞噬細胞吞噬,從而形成了標記。

  適用人群:藍眉、紅眉、眉型過高或過低,眉型僵硬誇張者

  目的:通過紋繡,改善眉型和眉色。

  2、紋眼線

  紋眼線術是將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內。東方人虹膜多為黑褐色,所以染液以黑色為宜。紋線的位置,上睑應在睫毛根的外側,下臉在睫毛根內側。一般由內上毗向外由細漸寬。

  適用人群:睫毛稀疏脫落者、倒睫術後及眼袋術後為掩飾、遮蓋瘢痕、重睑術後過寬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