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詳述隆下巴手術過程

詳述隆下巴手術過程

  颏部的形態大小及位置對面部容貌的影響極大,所以我們采取隆下巴(隆下颏)的手術方法來解決這一問題。隆下颏手術是一種常見的美容手術,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最終達到美化的目的。該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比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型的改觀十分有效,可以很好的提升整個面部的美觀度。

  隆下巴手術前:

  手術前求美者應向醫師清楚的提出自己的期望,醫師將幫助求美者解釋可能達到的手術效果。可以帶來期望達到的效果的照片,以利於討論。如手術將要在口內作切口,要告訴醫師是否吸煙,有無牙齒或牙龈疾病。手術前後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隆下巴手術中:

  隆下巴手術一般在口內作切口,將假體放置在下颏骨前方,可能需要30 分鐘左右。隆下巴手術是在局部麻醉,手術中不會有疼痛感,因此不必緊張。隆下巴能夠塑造人們的面部輪廓,讓臉型更加完美,隆下巴手術可以增強下巴的線條,突出人的美麗形象,增強人們的自信心,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征,讓人們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隆下巴手術後:

  隆下巴手術幾天內,手術部位將會有暫時的腫脹。術後要注意口腔衛生,飲食也有一定的限制,以防止不適當的運動而使假體位置移動。術後,短期內外形即有明顯改進。但手術後短期內切記不要參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動或打擊的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