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淡化斑點支招 皮膚白皙不是夢

淡化斑點支招 皮膚白皙不是夢

  小雀斑是每個女人都很頭疼的問題,如果臉上有斑點,不管皮膚再好也不能展現自己美麗的容顏。其實斑並不是那麼頑固,也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復雜,主要原因是黑色素在皮膚基底層的堆積。對於祛斑的小訣竅,做到一下三點就可以了。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一:斑點是黑色素在皮膚的堆積,那麼加強色素代謝,讓那些堆積的黑色素代謝出來,斑點也會慢慢的淡化知道祛掉了。這個是需要內調的,多補充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E是最能有效改善黑斑的方法。並且這兩種維生素還可以預防黑色素的功效,幫助膠原蛋白的生長,防止肌膚過早的老化。

淡化斑點支招 皮膚白皙不是夢

  二:預防黑色素的過多合成。黑色素雖然對皮膚有著保護作用,但是合成過多會造成皮膚的暗黃和發黑。預防黑色素的形成除了上文說的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E之外,還有調息好自己的生活規律。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並且對於皮膚的代謝率也不好。另外還要注意防曬,太陽的紫外線和皮膚的接觸會產生一種褐色色素,它會留在皮膚表面,形成黑斑。所以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很重要,防微杜漸是淡斑的美女們必做的功課哦!

  三:補水很關鍵。補水是護膚的一個重要步驟,只要補水保濕工作做好了,皮膚才會變得水嫩。補水對於祛斑和淡斑也是一樣的,可以選擇一些精華素或者原液,最好是美白補水兩結合的。這種效果對於淡化斑點很有效果,也可以慢慢的調養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