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專家談激光美容常見問題

專家談激光美容常見問題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在乎美麗,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多數愛美人士都比較青睐於激光美容,這種整形方法可以免除手術刀帶來的痛苦。那麼,激光美容常見的問題有哪些呢?

  1、激光光子美容的適應症與非適應症?

  適應症:根據不同設備的功能及作用可治療太田痣(胎記)、老年斑、咖啡牛奶斑、雀斑、祛除不滿意紋身、紋眉、紋眼線、鮮紅斑痣、毛細血管瘤、毛細血管擴張、血管角化症、蜘蛛痣、多毛症、祛皺美膚、疤痕修復等。非適應症:黃褐斑、炎症、外傷後引起的色素沉著斑。

  2、激光光子美容原理是什麼?

  激光美容術是利用激光的熱效應對病損進行凝固、炭化或汽化。目前國內常用的激光器為氦氖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激光能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的單色光,具有一定的穿透力,作用於人體組織時能在局部產生高熱量,把病變部位的色素顆粒打碎,然後被吞噬細胞清除。

專家談激光美容常見問題

  3、什麼年齡的人可以做激光光子美容?

  激光適用於任何年齡的人,一般來說年齡越小,皮膚越薄,皮損相對較淺,新陳代謝旺盛,吸引能力強,所需治療次數相對較少。

  4、激光光子美容後會留疤痕?

  激光儀選擇性很強,只破壞色素細胞,而且每個激光脈沖持續時間極短,不會損傷正常組織,因此不會留疤痕。

  5、激光光子美容要多少時間?

  激光治療所花費時間有二個因素決定,一是病變面積及激光器脈冰光斑大小。一般均在數分鐘內完成,如腿部的脫毛就需1-2小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