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吃對吃好,讓您的肌膚從此擺脫斑點的煩惱!

吃對吃好,讓您的肌膚從此擺脫斑點的煩惱!

  1:黃豆

  祛斑指數:★★★★

  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損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按捺肌膚變老,更能避免色素冷靜於肌膚。

  引薦:大豆甜湯

  黃豆、綠豆、赤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溷合搗汁,加入適當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成效。

  2:牛奶

  祛斑指數:★★★★

  牛奶有改進肌膚細胞活性,延緩肌膚變老,增強肌膚張力,影響肌膚新陳代謝、堅持肌膚潤澤細嫩的效果。

  引薦:桃仁牛奶芝麻煳

  核桃仁30克、牛奶300毫升、豆漿200毫升、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入小磨中磨碎,與牛奶、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當,每日早晚各吃1小碗。

吃對吃好,讓您的肌膚從此擺脫斑點的煩惱!

  3:猕猴桃

  祛斑指數:★★★★

  猕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富含豐厚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猕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用按捺肌膚內多巴醌的氧化效果,使肌膚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構成,預防色素沉積,堅持肌膚白淨。

  提示:脾胃虛寒的准媽媽不行多吃,簡單拉肚子。

  4:各類新鮮蔬菜

  祛斑指數:★★★★

  各類新鮮蔬菜富含豐厚維生素C,具有消褪色素效果。其代表有:西紅柿、馬鈴薯、卷心菜、花菜;瓜菜中的冬瓜、絲瓜,准媽媽也要多多享受,它們也具有非同一般的美白成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