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拾回嫩白無暇肌,3個祛斑秘訣來幫你

拾回嫩白無暇肌,3個祛斑秘訣來幫你

  蘋果番茄面膜

  材料:蘋果1個,小番茄1個,澱粉10克

  做法:

  1、將蘋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放入攪拌機中搗成果泥備用。

  2、將新鮮的番茄切成兩半,放入搾汁機中搗爛搾汁;

  3、把西紅柿汁倒入碗中,加入果泥,再調入少許澱粉增加黏性,攪拌均勻後敷於面部,20分鐘方可洗去。

  功效:蘋果和西紅柿中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不僅有美白祛斑的功效,長期服用,還能延緩衰老,而且西紅柿中還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阻斷並抑制黑色素的合成,淡斑祛斑效果顯著。

拾回嫩白無暇肌,3個祛斑秘訣來幫你

  檸檬橄榄油面膜

  材料:檸檬半個、橄榄油5克,蜂蜜20克

  1.將橄榄油倒入碗中,放入微波爐中稍微加熱。

  2.把檸檬放入攪拌機中搗爛成汁,然後加入橄榄油和蜂蜜攪拌均勻,然後把面膜紙浸在其中。

  3.把面膜紙取出敷於面部,15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洗淨臉部即可。

  功效:檸檬有祛斑美白的功效,橄榄油富含維生素A和美容酸極易被皮膚吸收,同蜂蜜的多種氨基酸配合,能有效去除細胞老化而帶來的色斑、皺紋等問題,特別適合上年紀的且皮膚干燥長斑女性使用。

  絲瓜粉面膜

  材料:絲瓜2個、蜂蜜20克

  做法:

  1、將絲瓜去皮曬干後研為粉末,

  2、每晚睡前用在溫水中加入絲瓜粉和適量的封面調成糊狀,敷於面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

  功效:這款面膜具有潤膚、美白、淡斑的作用。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和植物粘液等,可潔淨、漂白肌膚,延緩皮膚老化,長期使用能掃除面部斑點,改善皮膚細膩白皙度。

  3個祛斑的方法其實都是通過自制面膜來達到的。自制的面膜對肌膚不僅可以溫和無刺激,祛斑的效果也很不賴,你何不來試一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