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唇部整形 細節全現

唇部整形 細節全現


  許多女性還在打排斥整形手術,事實上,越來越先進的科技,越來越好的醫療條件,使得整形已經不再是那麼令人望而卻步。特別是唇部手術,割雞焉用牛刀非常簡便的小手術,對唇型有所不滿意的女性都不妨嘗試一下,尤其是由於年齡而引起唇型變化的女性,都可以看到令人驚喜的效果。

  心動還未行動的你,不妨看看這一期為你追蹤的唇部整形實錄,讓你能句更放心地開始你的美唇之旅。

  目前最常見的唇部美容整形美術有厚唇變薄,薄唇變厚,重唇成形,唇弓成形,唇珠成形等幾種。最經常實施的還是厚唇變薄和薄唇變厚兩種方式。

  嘴唇縮小術

  以切割一部份嘴唇為基本方法,為了留疤小,形成嘴的自然曲線,多采用口腔內手術。

  手術實錄

  1、首先與醫生確定你所希望的唇形,對比目前的唇形,醫生會在你的口腔內粘膜上(包括上、下唇)用筆畫出需要切割掉的粘膜部分(上唇往內畫出一個接近的半橢圓部分;下唇往內也畫出一個接近的半橢圓,兩個部分合起來成為一個橢圓)。

  2、在唇部進行局部麻醉或者無痛睡眠麻醉,這時你會進入睡眠或至少對疼痛毫無感覺。

  3、用手術刀沿著已畫好的手術線切割掉多余的皮下脂肪和必要的一部份肌肉,由於唇部毛細血管豐富,此時會有比較多的出血,醫生會采取控制措施。

  4、 采用可吸收線對其切割掉的部分重新縫合上下唇。

  耗時與恢復:手術耗時30分鐘(不包括麻醉時間),非常簡單;手術後必須用冰敷,術後恢復一周即可。

  嘴唇擴大術

  嘴唇擴大術擁有多種方式,包括填充注射劑,脂肪注入,植入人造真皮,移植自體真皮這幾種方式。

  方法一:填充注射劑

  用注射器注入,手術非常簡單,沒有切口,浮腫也只需要2-3天就能恢復。

  填充原料:比較常見的有RESTYLENE和愛倍夫兩種填充物。

  Restylene:主要成分為hyoluronicacid,是一種有機化學成分,類似真皮成分的一種,其能夠吸收身體內的水分,保持自身隆起的體積。注射入嘴唇能夠維持1-2年,但會被逐漸吸收。

  愛倍夫:主要成分為hyaluronicacid+polymethy/metacrylate,也是一種有機的化學成分,更添加了微小粒子的假體,使得其不容易被吸收,能夠維持3-5年。其缺點在於,一旦發生炎症,去除會比較困難。

  手術實錄:

  1、確定手術方案,設計好唇部,醫生會在你需要增厚地方用筆劃上記號,以便對比效果;

  2、取用裝滿填充物的一次性針管(每個針管1cc的填充物,平均一個下唇需要使用2-3cc的填充物,但具體情況也有差異)。

  3、由於麻醉會引起唇部腫脹,從而影響對手術效果的控制,所以一般不采用麻醉。

  4、在紅唇和白唇之間於欲增厚處緩緩注射入填充物,注射也盡量以靠近唇部內膜為好。此時你會感到有稍許疼痛和酸脹感,比打針的感覺稍稍劇烈,但仍然可以忍受。唇部會即刻增厚,由於腫脹會比預期厚一點,但不久就會消腫脹。

  5、注射法的創口很小,手術中出血相對較少,術後也無需留院觀察。

  6、如果消腫之後仍覺不夠豐滿,還可以再繼續注射直至滿意為止。

  耗時及恢復:上,下唇各需5分鐘。

  手術時間:2-3天會消腫,傷口很小愈合非常快。

  方法二:脂肪注入

  采用自身脂肪植入唇部,不易發生排斥,但是脂肪很容易被吸收,需要重復手術。

  手術實錄:

  1、全身麻醉,用抽取針在肚臍周圍或臂部等位置抽取出脂肪,此時不會有疼痛感和大量出血。

  2、每次脂肪可以多抽取一些,將多余部分放入冰箱保存(可以保存3月左右)。

  3、取恰當分量的脂肪用針管在嘴角內注射進唇部,唇部會有明顯的增厚,這是由於腫脹引起的,過段時間即會達到滿意效果。

  4、由於每次手術後會有吸收,等唇部消腫後,需要再接著進行2次重復注射方可完全達到預期效果。一年後,唇部脂肪會有50%左右被吸收,需要再接著進行3次注射恢復到原來狀態。

  耗時及恢復:手術耗時30分鐘左右,5-7天唇部能夠水腫;肚臍周圍的傷口需要繼續治療以促進愈合。

  方法三:植入人造真皮

  人造真皮取自屍體上的真皮組織,經過聚合和處理,降低了其排斥反應,從而運用於人體。其費用高於注射方法,屬比較昂貴的一種方式,但效果永久。

  手術實錄:

  1、確定手術方案後,醫生會設計出你需要植入的真皮面積,然後取用大小合適的人造真皮,並在其兩頭穿上線以便牽引。

  2、由於手術需要在唇部切口,疼痛感比較劇烈,所以需要在唇部進行局部麻醉。

  3、用手術刀在嘴唇內部接近唇角處左右兩端各垂直切開兩個小口,並在表皮下用手術刀貫通兩個切口之間的真皮部分。

  4、將人造真皮卷起,用鑷子牽引線穿過兩個切口,緩緩將人造真皮拉入切口之間通道。

  5、取下線頭,用可吸收線縫合傷口。整個過程聽起來有點可怕,事實上出血也會比較多,但是由於局部麻醉,你只要閉上眼睛就不用害怕。手術後腫脹和疼痛感也會比注射法厲害,要做好心理准備。

  耗時及恢復:手術耗時1小時,術後恢復2周左右。

  方法四:移植自體真皮

  這種方法的步驟基本和植入真皮類似,但是其更不容易產生副作用,效果永久。費用同樣較高。

  手術實錄:

  1、同樣先與醫生確定手術方案,尋找到滿意的唇形後,醫生會設計出你需要植入的真皮面積。

  2、由於會在臀部切開比較大的傷口,需要全身麻醉。

  3、依照需要的面積,在肛門上方,臀部下端畫出需要植入上、下唇的兩塊真皮面積,切開表皮取用所需要大小的真皮;同時醫生會迅速縫合臀部傷口,等麻藥消退你會有一些疼痛感。

  4、將真皮保存在消過毒的器皿內,並在每塊真皮兩頭穿上線以便牽引;在嘴唇內部接近唇角處左右各垂直切開兩個小口,並在表皮下用手術刀貫通兩個切口之間的真皮部分。

  5、將真皮卷起,用鑷子牽引線穿過兩個切口,緩緩將真皮拉入切口之間的通道。

  6、取下線頭,用可吸收線縫合傷口。上、下唇步驟類似。

  耗時及恢復:手術耗時2小時(不包括麻醉時間),術後恢復要2周,臀部會有一些疼痛感,但基本不會影響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