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簡單自制的養顏食療方消除色斑肌膚細嫩白嫩

簡單自制的養顏食療方消除色斑肌膚細嫩白嫩

概 述

人們常常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的確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年輕漂亮,可是任何的肌膚多少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或是色斑,或是皺紋等等,而女性為了讓自己變得漂亮,就要掩蓋自己臉上的不足,然後呢就用一些化妝品來遮蓋,但是化妝品對於女性的皮膚有很大的影響,所以長期使用對人體有害無利。所以只有解決根本的問題才是最重要的選擇,所以要祛除色斑是很重要的,下面就介紹一些很簡單的養顏食療方消除色斑肌膚細嫩白嫩的方法。

步驟/方法:

1第一種能夠消除色斑的方法就是:醋泡黃豆。光聽名字就知道這種方法就是用醋來浸泡黃豆,具體做法就是取一些新鮮的黃豆,然後用醋泡15天,之後就每天取出十粒左右直接食用,這種方法可使皮膚柔嫩、色素變淡。而且這種方法非常簡單。

2第二種消除色斑的方法就是:香蕉奶糊。買六根香蕉,還要買鮮奶250克,還有麥片200克,葡萄干100克,然後把這些東西都放入鍋中,然後用小火慢慢的把這些東西煮熟,最後再加蜂蜜適量調味,煮好以後,可以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吃一百克左右。如果能夠經常堅持的食物,這種方法能潤膚去皺。

第2步

3最後一種能夠消除色斑的方法就是:西紅柿玫瑰飲。這種食療方法需要西紅柿和玫瑰花,這些都是很常見的東西。具體做法就是要把西紅柿去皮和子,還有把黃瓜洗干淨,還需要鮮玫瑰花適量,將這些東西碾碎後過濾,最後加入檸檬汁、蜂蜜,這就完成了,只要每天都堅持食用,就能促進皮膚細膩白嫩。

第3步

注意事項:

女性非常注重自己的外表,為了掩蓋自己的缺點就經常化妝,而對於女性來說,消除色斑是她們都很關心的事情,所以女性除了可以用以上的食物來治療外,還應該多吃一些水果蔬菜,要多補充維生素C。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