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曬斑怎麼去 教你6招鏟除臉上斑點

曬斑怎麼去 教你6招鏟除臉上斑點

  夏天最困擾MM的斑點主要有兩種:雀斑和曬斑。雀斑通常是黑褐色斑點,長在臉頰比較多,有的人是先天遺傳的,有的人是後天影響的,一般說來是過度的日曬和輻射量造成並加重數量、大小和顏色。另一種是曬斑,顧名思義,是紫外線過度照射而沒有進行修復工作而造成的光老化現象,其他的射線,如電腦屏幕也會給肌膚帶來損害,可以說這是“懶得護理和修復”的後果。

  那麼如何去除這些討厭又頑固的曬斑呢?

  1.曬後修復

  經過暴曬之後的至肌膚,必須用干淨的化妝棉沾濕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妝水,濕敷5分鐘,阻止黑色素分解而殘留表層形成的斑點。清潔完畢之後,用大約40℃的毛巾敷面,大概3分鐘,可以讓臉部的血液循環加快,防止黑色素堆積。

  2.鎮靜肌膚

  在枕頭上鋪上一塊干淨的毛巾,等鎮靜肌膚後,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熊果酸等美白面膜,可以結合保濕產品使用,目的就是要保持肌膚的濕潤感。使用這些酸性產品必須注意,千萬不能抽煙,除非你想變成黃臉婆中的極品。

曬斑怎麼去 教你6招鏟除臉上斑點

  3.白醋敷面

  使用這種祛斑方法,必須做好打長期戰的准備,因為保持祛斑是針對氣血方面入手,起調理作用,因此效果不會立竿見影。方法是充分潔面後用一點白醋均勻塗抹在臉上,注意避開眼睛和鼻子周圍,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假如你嫌這樣太麻煩的話,可以直接把幾滴白醋加進水裡,直接洗臉。

  4.豆腐牛奶面膜

  准備幾塊新鮮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拌勻,用沙包包好後,輕輕按壓在臉部,可以鎮定肌膚、修復曬後受損的肌膚,使之變得白皙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5.蒜頭綠豆粉面膜

  3瓣大蒜洗干淨之後剝皮,放在微波爐裡面等待2分鐘,然後把蒜搾汁,加入綠豆粉混合均勻之後,在清潔好的面上塗抹,等待15分鐘之後用清水清醒干淨。可以讓皮膚光纖靓麗,美白祛斑,更有神奇的小臉功效。

  6.檸檬冰糖汁

  這是夏天美白祛斑、消暑解渴的最佳產品。因為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有鈣、磷、鐵等皮膚必須的物質,常喝檸檬汁可以比嫩皮膚,防止肌膚血管老化,起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檸檬皮必須要去除,否則加重斑點的顏色。

  夏日裡不是美白就是防曬,這兩個是女生關注的兩大護膚重點,美白是為了白皙肌膚,可以穿什麼衣服都顯得高端。而防曬則是為了不出現曬斑之類的問題,讓臉龐都是那樣的精致無暇,顯得清新自然。因此,夏日,好好的護膚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